产品

由于WILENS 公司不断的研究开发,现今已是全球领先的隐形眼镜制造商。

核心技术 Spin Cast

有效的顶级隐形眼镜生产方法

尖端技术(“旋模铸造(Spin Cast)”

是由软性隐形眼镜之父 Otto Wichterle 教授所开发完成,“旋模铸造(Spin Cast)”+”铸模成型Cast Molding)”

这是一个极复杂且精细的高效能生产设备,是一个有效的顶级隐形眼镜生产方法。

关于威尔视

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和发明家,也是捷克20世纪的科学领域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,隐形眼镜之父 Otto Wichterle教授为WILENS SPOL S.R.O公司之创始之父。

西元1960年,捷克斯洛伐克科学家Otto Wichterle研制出适合人体使用的HEMA材料,制作出第一副软性隐形眼镜,开创了隐形眼镜发展的新时代。

捷克WILENS 公司设立于1991年,WILENS公司继承了先前捷克奥古拉公司(它从1980年起就开始制造隐形眼镜),所使用的软性隐形眼镜制造技术就是垂直旋转压铸技术。这个技术是由软性隐形眼镜之父Otto Wichterle教授所开发完成,这是一个极复杂且精细的高效能生产设备,是一个有效的顶级隐形眼镜生产方法。

WILENS改良旋转模法系统生产方式,并广泛地在国际间应用于软性隐形眼镜及人工水晶体的生产。

旋转式技术生产的性能高且能制造出高品质的隐形眼镜。世界上只有少数几家公司能操作如地使用此项技术。而此项方法已发展成熟并成功地应用在软性人工水晶体的生产上。由于WILENS 公司不断的研究开发,现今已是全球领先的隐形眼镜制造商。

公司历史

威爾視歷史

1961

发明

软性隐形眼镜在1961年由捷克化学家 Otto Wichterle教授发明

1980

自旋铸造

捷克国营事业澳克拉(OKULA)公司自1980年使用高生产力的“自旋铸造”制造方法,开始生产软性隐形眼镜。

1991

公司成立

在1991年WILENS公司成立

1992

接收生产设备

在1992年中,WILENS公司接收捷克国营事业澳克拉(OKULA)公司之生产设备

2000

ISO 认证

在西元2000年, WILENS 公司使用转模法生产技术,荣获大不列颠SGS亚斯列认证机关ISO 9001及46000之认证。

2012

威尔视

2012年起威尔视公司为捷克 WILENS 公司隐形眼镜及其相关系列产品之亚洲区分支机构。

WILENS 镜片特点

  • 非球面设计,视野更宽广、更清晰

  • 镜片表面光滑,减少表面沉淀物

  • 镜片抛物形边缘,提高舒适感,没有异物感

  • 超薄,透氧率佳,具长效高保湿能力

  • 柔软、有弹性,容易装配

  • 独特的色彩技术,镜片不掉颜料